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办实事解难题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切实做好科技型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的积极性,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水平。2021年8月25日至27日,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对西藏众源建材、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鱼跃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考察。

  

在西藏众源建材现场调研和座谈

调研人员通过参观企业生产基地的生产环境及生产工序,了解企业日常运营、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根据考察情况,对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指导,对企业各项制度的建立、产学研建设、研发费用辅助账建立以及立项文件的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给予辅导解答;要求企业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为后期申报科技型企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提出一定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创新,向企业高质量发展迈进,为西藏本土企业增添光彩。

在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和座谈

在西藏鱼跃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西藏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把自身职能最大化发挥,把科技服务工作做到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