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机关一支部组织“参观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827上午,科技厅一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参观“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通过讲解员详细解读,参观人员全面了解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所取得巨大成就。短短70年跨越上千年,西藏人民经历了从贫穷到富有、从落后到先进、从奴隶到主人的过程。7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西藏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搞建设,使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得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对西藏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倍感震撼,吃水不忘挖井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紧跟国家和党的步伐,着眼当下,珍惜今天的一切,持久努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工作,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好的新西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