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企业、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厅机关第二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2021年8月27日开展“学党史进企业、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西藏巨龙铜业参观学习。主要参观了巨龙铜业铜精矿生产加工厂,并由巨龙铜业工程师进行了生产加工全过程讲解,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铜矿生产过程,了解生产过程中的科技投入;听取了蒋光武工程师对巨龙集团的介绍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介绍中提出巨龙公司要始终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坚持以科技支撑推动巨龙铜矿建设成“绿色矿山、安全矿山、团结矿山、法治矿山、职能矿山、效益矿山”,力争为西藏的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通过深入巨龙铜矿这座现代化矿山参观学习,同志们感触颇丰,特别是看到地下纵横交错的巷道和全机械化采矿作业面的宏大场景,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题党日活动,体验深刻,学习入脑,教育入心,一代代矿工们勤恳敬业奉献精神,激励着大家要把为群众做实事刻入骨髓,激励大家做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