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感受“先遣连精神”,立足本职,继续前行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97日中午,区生物所战略植物种质资源野外采集队一行七人在阿里地区改则县先遣乡参观“进藏先遣连纪念馆”,探访英雄的足迹、感受“先遣连精神”。

830日以来,采集队从拉萨到那曲、从那曲进入阿里地区改则县,在高海拔开展种质资源采集工作。在采集途中经过先遣乡并利用中午时间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声中,队员们逐一参观了序厅、“解放西藏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伟大使命”、“挺进—第一支到达西藏的人民解放军”、“筑垒高原—促进西藏和平解放”、“不辱使命,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阿里高原”、“阿里—昂首阔步新时代”等纪念馆的六大组成部分。

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向先遣连战士那样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要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集体负责、对个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