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617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讲党课活动,玉珍同志为讲授了以“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崭新征程再创新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玉珍同志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围绕“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崭新征程再创新功”主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线,从深刻认识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把握百年党史的宝贵历史经验、积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个方面授课。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紧贴实际,由浅入深激励干部职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光荣的使命、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和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