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树立正确三观 争做合格党员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2022620日,根据区科技厅2022年“党课开讲啦”计划安排,科技厅分管厅领导扎西达杰同志讲授了以“树立正确三观、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能源中心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扎西达杰同志以亲身经历、所见所思,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三观”和“树立三观与锤炼党性品格相结合”两方面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极具意义的党课。

扎西达杰同志强调,能源中心党员干部应结合自身定位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实事求是”态度看待理论学习,注重理论知识质量,防范不良思想侵蚀,提高政治鉴别力。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处理工作,开展工作要务实,遵守客观规律。二是以英模为榜样,吸收正能量。学习英雄模范在大是大非面前挺身而出,舍身取义的精神,不断汲取正能量。三是正确对待工作中得失,增强第一身份认同,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工作能力,做到德配位,同时正确对待纪法和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勿以恶小而为之。

课后,能源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扎西达杰同志的党课是一场思想的洗礼,为我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三观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