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干部职工主题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于2022年7月15日下午开展了干部职工主题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暨信息所2022年度应知应会知识第2次测试,信息所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开展,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学习、重要会议、区情区况及科技相关知识等,对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和学习积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信息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科技信息研究能力,推动我区科技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