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21日,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地厅级联系指导员张丽红同志参加学习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代书记)李喜元主持,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在湖北考察时、在新疆考察时、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着眼大局,内容丰富,涵盖国际关系、科技创新、民族团结、一国两制。通过对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党员、干部职工享受了一场思想盛宴和精神大餐。二是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篇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和党内监督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接受党内监督的规矩意识。三是组织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发展数字经济的要求,结合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研究讨论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四是传达《2021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及整改建议》、《关于地厅级干部编入和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地安排部署。

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地厅级联系指导员张丽红同志对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指导,要求党支部在组织集体学习时,要更加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更加注重党建业务融合,在开展集体学习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多加强专题研讨、多开展交流发言、多思考贯彻落实,使干部职工真正能够带着问题学习。

会议强调,支部将严格按照张丽红同志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集体学习的效果,使支部集体学习真正起到引领带动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