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专题学习研讨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27日,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7月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围绕“如何在维护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斗争中站稳政治立场,争创民族团结模范先进单位”主题开展讨论。会议由刘可疆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科技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2022-2030)》的通知》、《关于印发《2022年度〈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推广近期陕西省西安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做法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范的提示》等文件精神。刘可疆同志就文件精神进行一一解读,并根据文件精神要求中心职工明确今后工作任务要点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如何在维护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斗争中站稳政治立场,争创民族团结模范先进单位”主题深入开展研讨。发言党员群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从实际感受谈出自己的认识和见解。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政治立场,时刻意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之前,要提前明确发言人员名单,且发言同志需提交书面发言材料。这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重要性,为日后发展更高质量党支部会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