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做贡献”开展专题研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727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工作为契机,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做贡献”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

会前,与会人员通过自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之“千秋伟业百年华章”、“山河为证岁月为名”篇,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会上两位同志领学《科技部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关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的通知》和《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操作指南-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和“如何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做专题发言。专题发言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中需重点注意事项、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其他干部职工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以上两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本次学习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并用业务工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从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主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论述,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在学习上见成效。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在工作上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