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722日上午,科技厅机关一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学习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召开2022年第7次支部集体学习会,会议由一支部宣传委员多布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索朗德吉、尼珍、李昊天等三名同志围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展“如何立足本职做贡献”做专题研讨,并重点交流发言。

会后多布杰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做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在工作中以学习中心思想作为工作方向,正确掌握学习内容,要学以致用,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三会一课”党建工作作为支部的中心工作,把上级部门检查中对科技厅的党建工作作出“好”的评价标准来提高党建工作。三要对科技厅党建工作中缺乏支部工作的检查和督导,对党员管理存在“宽松软”现象,要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整个支部的整改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