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凝心聚力 开创能源中心新局面—支部书记宣讲“二十大”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119日,根据《能源中心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方案》,党支部书记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宣讲学习“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

宣讲内容包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要求等十三部分。会议强调,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奋力开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