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第五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学习线上研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20221125日上午,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学习线上研讨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和基金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旦增罗布同志主持。

(线上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原文内容,技术保障部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谈感悟、谈体会、谈认识,交流如何更好地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

议最后,旦增罗布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及推动我馆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