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切实贯彻落实到科技管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20221125日下午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以视频专题会形式组织召开2022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中心党支部指导员张丽红同志参加学习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王岩同志领学二十大全文中第三章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至第七章节“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耿聪聪同志结合科技管理相关工作,围绕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引进和重用科技领军人才和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学习情况,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丽红同志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理论结合实际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中心党支部将根据张丽红指导员的要求,深入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以多渠道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