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工作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更加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122日,索朗央金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线学习二十大原文报告中的第八章节“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至第十二章节“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内容。次珍同志以“踔厉奋发踏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做重点交流发言,作为一名从事科技管理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意图,认真履职,敢闯敢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为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玉珍同志再次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创新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聚焦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围绕各部门的业务工作,以二十大学习为基础,通过专业培训、学习交流、业务研讨等相结合的形式,努力培养锻造一支专业水平高、服务能力强、高素质的实用型队伍,为高效推进中心各项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着力将中心打造成为专业、精准、高效的科技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