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群团工作

区科技厅开展“三八”妇女节保健知识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管理员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10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使我厅妇女干部和我厅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的加措社区居委会广大妇女代表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厅妇委会于2017年3月7日,邀请原拉萨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卓永老师为我厅及加措社区妇女同胞进行妇女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卓永老师向各位女同胞们讲解了关于常见妇科病的起因、自查、预防,以及日常保健等方面的知识,特别是针对女同志承担家庭和社会更多任务的情况下,如何调理和保持良好的心态,确保身心健康进行了辅导。

  讲座结束后,卓永老师与参加讲座的女同胞进行了互动,进一步传授了有关保健知识。通过本次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