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群团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2021年度“五四”青年纪念活动“新时代·新西藏·新青年”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2021510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性,自治区科技厅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于202156日在厅培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新时代·新西藏·新青年”的五四青年座谈会。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扎西达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科技厅团支部组织委员陶炯宇同志带领厅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言。

扎西达杰副厅长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的青年干部进行了表彰颁奖。

奖结束后,获奖团员和优秀青年代表们围绕“新时代·新西藏·新青年”作了主题发言,

青年干部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扎西达杰副厅长对全厅青年干部提出以下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立志将自己的梦想与国家的需求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中,将个人事业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中;二是要求知若渴,勤奋进取,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与时代脉搏同频,与社会发展共振;三是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希望我厅广大青年干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矢志奋斗,不懈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