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企业孵化

科创中心组织自治区级双创载体开展初创企业项目辅导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更好服务科技型初创企业,帮助解决初创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疑惑困难。9月23-24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在自治区科技厅的领导下,联合四川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对4家自治区级双创载体的47家入驻企业开展项目辅导(导师“问诊”)活动。来自四川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的5名创业导师利用了两天时间分别对西藏山南洛珠众创空间、西藏WORK+众创空间、西藏雪堆白众创空间、西藏大学梦立方众创空间的入驻初创企业开展了一对一项目辅导。活动内容主要针对创始人对企业的目标定位、长远规划、技术壁垒及团队构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帮助创始人理清商业逻辑,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或思路。

参加问诊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近距离与创业导师一对一的面对面交流方式,为企业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拓展了企业发展,受益颇多,希望今后再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