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信息资源

2018年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赴察隅开展科技服务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 作者:管理员

  10月28日,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三区计划”服务工作队走进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察隅县察隅中学开展了“三区”科技人才服务。

  在林芝市科技局、察隅县科技局和察隅中学等各部门的支持下,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三区”科技人才服务队一行9名科技人员到察隅县中学开展了科普读物及教学设备捐赠活动。捐赠物品包含科普书籍(汉语版)88种、574册,教学设备投影仪2台,捐赠物品折合人民币共计38600元。

  此外,服务队还在察隅中学开展了《谁的力气大》、《会变色的水》等科学实验课,反响热烈,互动频繁,深受学生们喜欢,并希望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继续开展各类“三区”科技人员下乡送科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