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科技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组织外籍人才迎新春联谊会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天津市科技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营造天津良好的外籍人才环境,增强外籍人才参与现代化天津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2019年12月27日,天津市科技局组织了“天津市外籍人才迎新春联谊会”,在津工作的外籍人才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外籍人才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增进国际友谊”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各种才艺:有含情脉脉的吉他弹奏、有唯美的钢琴演奏、有可爱的中外小朋友演出、有高亢的高音演唱,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琵琶的表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津味小吃,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抽奖环节还收获了诸多幸运奖品作为新年礼物。
    活动得到了与会外籍人才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天津是一座热情友好、开放包容的城市,能够在这座城市工作、生活,他们感到很开心,很幸福。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天津工作的决心,他们将用自己的努力工作,为天津这座城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