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科技动态

青海省科技厅开展2020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候选人调研考察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青海省科技厅 作者:

2020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经形式审查,青海大学农牧学院侯生珍教授进入评审阶段。为全面了解侯生珍教授及“藏羊高效养殖综合配套技术”在基层、行业、所在单位的评价和反映,青海省科技厅制定工作方案,由厅主管领导、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考察调研组,深入细致地开展了调研考察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海北州刚察县、海南州共和县、省农业农村厅、青海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刚察县、共和县“藏羊高效养殖综合配套技术”基层推广一线,与州县农牧业主管部门、科技部门及牧民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养殖场实地了解了技术推广情况;在省农业农村厅,与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进行了座谈;在青海大学,与校领导、科技、人事、纪检部门负责人、同事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侯生珍教授科研、教学等情况。

通过调研考察,全面了解了侯生珍教授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掌握了“藏羊高效养殖综合配套技术”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及在全省畜牧业推广的情况,为下一步开展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的评审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