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科技动态

2020年南京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正式启动 首设“一带一路”合作计划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南京市科技局 作者:

为持续贯彻南京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部署,打造国际科创合作新高地,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招才引智,近日,南京正式启动2020年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支持在宁企业面向技术创新能力强的国家或地区,围绕南京“4+4+1”主导产业的关键技术需求,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国际领先技术成果,联合开展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南京市今年还首次设立了“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计划,主要支持在宁的企业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跨国联合研发、技术转移转化、产业关键技术协同攻关、科技成果应用示范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创新国际化方面,南京还将支持国际产业合作区建设,围绕“生根”出访,同时对海外协同创新中心、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进行绩效考评,对考评结果优秀的机构还将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进一步做强做实海外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