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西藏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拉萨高新区作为“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获奖单位领取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

自2015年12月31日获批自治区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来,拉萨高新区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良好的产学研合作条件和技术创新氛围,加快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2019年,拉萨高新区通过不断加大产学研公共合作投入,完善科技载体建设、科技政策体系,对接区内外科技创新资源,促进园区内科技成功产业化、资本化,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