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项目专题培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

按照科技部及自治区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工作安排,目前我区38家企业申报的“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已获批。为帮助企业顺利实施“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2020620日自治区科技厅组织获批立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35个项目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填报事项等内容进行解读和说明。厅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处、规划与监督处负责人就填报科技部重点专项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下一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严格对照相关管理办法,把好项目审核关,配合好业务处室做好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