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科技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进一步助力西藏自治区科技型企业高效发展,深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关政策,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帮助地方企业更好地了解科技创新政策,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积极性,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水平。2020年9月2日至3日,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林芝市科技局在林芝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林芝市科技型企业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财务管理及纳税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及科研诚信建设”4个方面,共有6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发放260余份“科技型企业政策汇编”、“2014-2020年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政策文件汇编”“弘扬科学家精神、梳理良好学风作风”等会议资料。

会上,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助理研究员耿聪聪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及其奖励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实习研究员王岩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及科研诚信建设内容进行全面辅导,鼎宏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讲师郑凯就知识产权的申请与保护以及如何提升知识产权价值进行解读。在培训结束后,各企业代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咨询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壮大林芝市科技型企业队伍,提升科技型企业创新管理水平,促进林芝市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