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强化政治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浓厚社会氛围,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宣扬自治区科技厅“全面系统学习总书记著作的模范,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政治上清醒坚定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谦虚谨慎的模范”事迹和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创新型西藏建设的伟大实践。2020年9月23日,自治区科技厅举办了“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走好第一方阵”主题演讲比赛,厅系统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邀请了区直工委宣传部赖向东部长等7名同志为评委。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本单位建设实际,深刻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走好第一方阵”的内涵意义,展示了区科技厅加强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让人受益匪浅,让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演讲结束后,区直工委宣传部赖向东同志作了点评,指出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科技厅党组对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重视,活动组织严密,选手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是一次成功的比赛活动。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自然科学博物馆党支部贡布次仁同志获得一等奖,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刘诚鹏同志和机关第二党支部王岩同志获得二等奖,能源研究示范中心党支部张晓玉、机关一支部韩领锋、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刘艳超同志获得三等奖,曾远东、罗碧莹、邓雨杰、周慕原、旦增尼玛、唐孟兵同志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