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科技厅党组迅速学习贯彻全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月14日晚,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平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会,学习贯彻全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抓好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平书记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克服思想麻痹和厌战情绪。二要增强责任感,做好厅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控人员聚集性活动,取消不必要的聚会、开会,厅系统会议要严格执行控制人员规模、会场间隔就坐、会场消毒等要求,特别是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要减少人员流动;要注意人防、物防,继续实行体温监测、环境消杀,体温异常者不准进入,每天要对值班室进行消毒;厅疫情防控办要掌握人员动态,特别是从内地返藏人员的基本情况,凡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律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三是要完善科技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要确保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四是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去年初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厅防控办、后勤中心和高原生物研究所、能源研究示范中心、自然科学博物馆等单位要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