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服务创新主体 助推区域发展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我区科技型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科技创新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申报科技型企业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的提升

723日,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指导,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西藏自治区2021年科技型企业专题培训会在拉萨金谷饭店举办。此次培训会有日喀则市科技局、山南市科技局、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及各地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共94家单位、企业的135人参与。

培训会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以及答疑的形式,针对西藏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企业相关政策、申报流程、西藏自治区相关专项资金政策以及知识产权促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会上专家们不仅耐心的解答了参会人员各种疑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西藏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通过调研和培训等各种形式,了解西藏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到及时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不断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力度,壮大西藏科技型企业队伍,把自身职能发挥最大化,把科技服务工作做到最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