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深入芒康县督导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昌都市宣传部 作者:

10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平率队深入芒康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向巴群觉协同督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扎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陶进,县检察院检察长屈小明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民检察院、曲孜卡乡达许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谈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芒康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相关情况进行了查阅指导。王平对芒康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能够紧盯群众在生产生活、医疗卫生、教育保障等所急所盼,解决了一批民生实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平指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区党委13项实事,结合芒康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在行动上体现工作成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一以贯之学习。要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市自选书目上下实功,要通过集中研讨、讨论交流等方式提升学习成效,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三要做好亮点特色总结工作。强化“回头看”意识,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找差距、补短板,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工作亮点、先进典型进行梳理提炼,形成抓学习和工作的规律方法。

下一步,芒康县将认真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及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深化学、消化学、转化学,做到学习与工作“两结合、双促进”。二是持续推动实践活动。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力争推出一批有影响、有特色、常态长效的典型做法,切实让群众感受新变化、新气象。三是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