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科技动态

新能源科技创新 赋能美好生活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响应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号召,广泛宣传新能源科技创新成果,近日,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组织开展了“新能源科技创新成果在西藏各领域的应用”展示活动,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学会、西藏职业技术学院40余名青年师生前来参观,感受新能源对西藏能源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青年师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

  

活动中,青年师生团队参观了新能源在日常照明、供电、供热、供暖等领域的示范应用工程和新能源产品检测试验设备平台,了解新能源在西藏能源领域的各种示范应用和部分产品的检测方法和技术等。参观过程中,青年师生与讲解员积极互动,讲解员耐心细致解答,充分让青年师生们感受了新能源科技创新带给我们诸多便利。

  

  

此次科技活动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科研院所与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广大青年师生对新能源科技创新的认识,推动激发西藏青年科技创新活力,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