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科技厅开展“魅力女性、舞动健康”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女性同胞继续保持和发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区科技厅妇委会于38日上午组织厅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了“魅力女性、舞动健康”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体现厅领导对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旦珍同志代表厅党组、厅妇委会致辞,向厅系统广大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肯定了厅系统全体女同胞们勇挑事业家庭双重责任,在科技管理、科学研究、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厅系统全体女同胞寄予再创佳绩的期望。

活动中,厅妇委会邀请擅长拉丁舞、华尔兹等国标舞陈水棉同志为女性干部职工教授拉丁舞。教学中,陈老师首先给大家舞动了一曲完整的拉丁舞和华尔兹,展现了人体的力与美,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舞蹈教学中,干部职工先后学习了拉丁恰恰教学基础动作之原地换重心、拉丁伦巴基础动作之原地换重心和时间步、摩登华尔兹之架型训练、前进后退步、左右横移步、方形步等动作,陈老师一边示范一边逐个指导规范学员动作,大家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并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学习每一个舞蹈动作,积极性很高。

厅妇委会以此次舞蹈教学活动为契机,为大家提供舞蹈学习机会了解并感受舞蹈的魅力,旨在引导女性在业余生活中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并长期坚持,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劳逸结合,然后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科技工作中在工作中更好展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树立新时代妇女形象弘扬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热爱生活的崭新风貌。


区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旦珍同志发表讲话

舞蹈老师陈水棉给学员们作舞蹈示范

学员们在认真学习舞蹈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