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关于做好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第五、六批驻村轮换工作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

  科技厅党组《关于开展科技厅系统第六批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干部驻村报名工作的通知》(藏科党发〔2016〕135号)印发后,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党委和厅党组的号召,积极踊跃报名投身基层工作。在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科技厅党组2016年10月28日会议研究,决定选派由副巡视员唐荣科同志担任总领队的厅系统21名同志组成科技厅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前往日喀则、阿里两地(市)5个驻村点开展驻村工作。现就做好第五、六批驻村轮换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五、六批驻村队轮换工作初步定于2016年12月12日-15日进行。请各部门、单位科学安排第六批驻村队员目前的工作,并在轮换前做好工作交接。

  二、请第五批驻村工作队做好驻村工作总结,在轮换前做好项目、经费、公文、公物等的交接准备。要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修,确保车辆出行安全。

  三、请厅强基办和各事业单位在近期为本单位第六批驻村队员安排一次体检,并为新队员购置必要的生活用品和常用应急药品。体检中如查出身体确实不适合驻村的,要及时更换队员。

  四、各部门、单位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驻村工作纪律,一律不搞迎来送往,不准大吃大喝。各驻村工作队不得接受各类礼品(包括土特产),要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五、按区党委的要求,第六批驻村工作队员原则上一年一轮换。如因身体不适需要更换队员的,各单位应请示厅党组同意后再行更换。

  各部门、单位要关心爱护本部门、单位的驻村干部职工,经常到驻村点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困难和需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