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人事工作

关于报送自治区自然科学科研实验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科技厅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自然科学科研实验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工作安排,拟定于2017年1月组织召开中级职称评审会议。现开始受理职称评审申报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一)填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一式三份。

  (二)任现职以来的个人业务工作报告。报告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

  (三)任现职近三年的《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

  (四)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或政治业务考试合格证书、公需科目考试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原件。

  (五)任现职资格证书、资格文件、聘任文件原件。

  (六)任现职以来论文、论著,参与科研项目或课题的任务书、结题报告,专利证书,科研奖项证书等材料原件。

  (七)所在单位推荐和审核意见。

  以上材料除第一项以外,其余材料原件经科技厅政工人事处审核后,复印件装订成册(一式四份)。

  二、报送时间

  请在2017年1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科技厅政工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一)报送的申报材料需填写清楚、真实,前后一致,不得漏项漏页。

  (二)申报人员计算任职资格条件年限截止2016年12月31日。

  联 系 人:潘  铭

  联系电话:0891—6830045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