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科技特派员

最美科技特派员——啊旺加措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啊旺加措,,中共党员,拉萨市达孜区唐嘎乡科技特派员。他爱岗敬业,心系“三农”工作,带头组织开展各项科技项目,带动群众增收,全心全意为农牧民服务。

啊旺加措作为一名乡科技特派员,对工作任劳任怨,日常工作中经常身兼,主要负责种子包衣、抗灾灭虫等工作。啊旺加措的带领下,各科技特派员都在指定的时间节点为群众开展技术培训活动,在农田病虫害高发期实行报告制度,按照预防为主的原则对各自辖区内的农田进行不定期巡逻,并参与春秋两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每天起早贪黑,踏踏实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在种子包衣方面,加大了检验力度,通过努力与严谨的工作,种子包衣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啊旺加措同志作为一名科技特派员,心系“三农”事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自身技能优势和专业特长,在各种技能培训方面做出了较大成绩,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为我乡科技特派员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