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用结合、走进社区”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生物所 作者:管理员

  2016年 8月24日,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用结合、走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建新带队,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期间,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公德林社区、公德林派出所及其辖区内的便民警务室。所党支部对社区贫困党员生产生活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送去了大米、青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之后,所党支部一行来到了公德林派出所及其辖区内的便民警务室,支部书记肖建新代表生物所党支部对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促进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坚持在维稳工作一线岗位上的公安干警进行了慰问,提出欲与公德林派出所携手推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构建和谐社区的殷切希望。此次活动为生物所党支部与公德林社区、公德林派出所及其辖区内的便民警务室建立长久的对口联系点奠定了基础,表达了生物所党支部对社区贫困党员以及公安干警的关心,体现了生物所党支部维护社区稳定的决心,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

  此次慰问活动,生物所党支部向公德林社区3位贫困党员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500元;并向公德林派出所及其辖区内的便民警务室送去维稳慰问金2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