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建党95周年活动简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09月13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2016年6月17日,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次仁罗布同志领誓下,逐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结合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开展专题讨论。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次仁罗布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工作生活实际发言谈道,入党就是为了更好的为党工作,为他人服务,为实现人生价值。“在党干什么”,就是要做合格的党员,要护党、爱党、信党,要举旗子、抓班子,要带队伍、促发展。“给党留什么”,就是要留精神,不“混日子”,留业绩,不“摆摊子”,留口碑,不“留骂名”。
  科技信息研究所党支部“重温入党志愿和誓词”主题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各项议程。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热情和信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推进科技信息研究所改革发展凝了心、聚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