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管理员

2016年3月14日,张岩同志主持召开科技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区纪委党风建设会议精神,部署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党组成员赤列旺杰、冯楚建、白珍、钟国强、杨开勇同志出席,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岩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中心组学习,制定计划、专题研讨、踊跃发言,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二是要求各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成员多学多看、管好自己、警钟长鸣、重视巡视工作,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为农牧民增收为目的,不碰红线、高压线;三是要求严格做好项目管理,重大事项要和各部门集体商量决策。赤列旺杰厅长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二是要求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约法十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抓好项目审批、立项、考核、验收等程序,三是针对科技工作要求各级领导严格项目管理惜自己手中的资源,加大对项目的检查审核力度;四是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务必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向厅党组反映思想状况和工作进展,厅党组要做好表率“一岗双责”,严抓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