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2017年5月19日上午,信息所举行深入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上次仁罗布所长就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科技厅党组对此次活动的安排,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提出:每名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确保工作和实际联系起来;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驻村工作队要立即组织当地群众积极开展此次活动。

  要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将“四讲四爱”主题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五项教育”工作、驻村工作、学校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把党的恩情和活动的重要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