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宣讲“四讲四爱” 喜迎党的生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乃村工作队 作者:管理员

 

  

  6月29日清晨,天空飘着小雨,乃村村委会正在播放着“四讲四爱”广播宣讲,村民们早早的来到村委会大院内。因为今天,扯休乡党委政府与乃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将共同为全体村民宣讲“四讲四爱”第二专题“讲团结爱祖国”。扯休乡次央副书记、工作队在家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和乃村村民316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次央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向到场村民提问了关于“四讲四爱”的基本内容,大家争先恐后的进行回答。接着次央副书记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大家应该记住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要求。

  其次,乃村党支部书记多吉旺拉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新旧西藏做了对比,宣讲了“讲团结爱祖国”专题。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伟大的多民族国家,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大家一定要紧跟党走,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最后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和双联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为推进乃村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新局面创造优越条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