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讲党课 颂党恩 迎七一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乃村工作队 作者:管理员

 

 

  为隆重纪念党的96周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9日下午,驻村工作队用自己的生活费购买了水果、酥油茶、点心等,邀请乃村党支部书记多吉旺拉为乃村在家30名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喜迎党的生日。

  多吉旺拉书记结合“四讲四爱”介绍了我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经历了 96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繁荣昌盛的新西藏,并且对与会党员提出,我们共产党员要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他强调,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每个党员都要自觉做“四讲四爱”的宣讲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党的恩情。在场的一位老党员情不自禁的用笛子吹起了《北京的金山上》、《社会主义好》、《翻身农奴把歌唱》等红歌,在场的党员们合唱起来。后来大家更是发挥聪明才智,把“四讲四爱”编进了歌曲,跳起了郭庄,欢乐的歌声久久的环绕在村委会的上方。而那位叫扎西欧珠的老党员,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至始至终都跳着郭庄,吹着笛子伴奏,为党的生日载歌载舞,他用自己的行动给大家上了一堂感党恩、颂党情的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