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区科技厅赤列旺杰厅长一行赴日喀则驻村点调研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区科技厅强基惠民活动领导小组 作者:

近日,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列旺杰一行深入日喀则市拉孜县扎西岗乡吉荣村、苏村、若措村开展调研。

调研中,赤列旺杰厅长首先来到“西藏边远乡镇草牧业技术集成示范”、“西藏高海拔农田增产增效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和“娟姗牛繁育改良”等科技项目实施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发挥作用情况,详细询问技术人员在项目实施中是否存的困难,项目完成后能为当地群众带来多少效益。在了解到吉荣村、苏村藏鸡养殖场缺少鸡苗时表示,科技厅将帮助解决1500只藏鸡苗和27吨鸡饲料,为村集体经济再添一份力。

赤列旺杰厅长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要求各工作队紧密围绕驻村七项重点任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必胜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

图为赤列旺杰厅长与驻村队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