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科技厅党组开展驻村工作队慰问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作者:管理员

  

  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在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之际,科技厅党组开展了驻村工作队慰问工作。

  9月20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同志带队,在检查驻村点强基惠民项目的同时,代表厅党组赴驻日喀则市萨迦县扯休乡乃村、巴定村、生马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到驻村工作队居住地后,钟国强同志认真查看工作队住宿、生活、伙食等情况,关心每一位驻村队员的身体状况,同时传达了厅党组的亲切慰问和关怀。

  9月26日,厅党组向厅驻村工作队(含阿里、日喀则5个驻村工作队)发出了《致科技厅驻村工作队的慰问信》,并寄去了慰问金。慰问信中,厅党组向驻村工作队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表达了因工作繁重原因不能亲自前往阿里慰问的歉意;厅党组充分肯定了科技厅第五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厅党组号召:科技厅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全国第四次援藏工作座谈会和第三次部区会商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驻村工作再上新水平,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