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区科技厅张丽红副厅长入驻扎西岗乡驻村点督导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区科技厅驻拉孜县扎西岗乡吉荣村工作队 作者:管理员

    根据自治区强基办通知精神,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丽红带队的维稳督导组于9月18日入驻拉孜县扎西岗乡驻村点蹲点督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就驻村七项任务开展情况、定点帮扶和科技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统筹指导区科技厅驻村点的安保维稳工作。

    9月18日下午,张丽红副厅长一行一到驻村点,不顾舟车劳顿,立即召集区科技厅驻吉荣村、苏村、若措村工作队所有成员召开会议,详细了解各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驻村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县乡党委关于驻村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联合村两委班子,在全力确保大庆期间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抓好驻村七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转变群众思想观念等方面持续用力,发挥科技优势助力驻村点脱贫。

    9月19日开始,张丽红副厅长一行还将陆续深入区科技厅各驻村点现场督导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面指导驻村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