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赤来旺杰厅长一行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科技厅 作者:管理员

  根据自治区强基办关于发挥派驻单位主体责任做好维稳巡回检查的通知精神,2019年3月8日,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党组成员、副厅长钟国强等同志组成科技厅巡回检查工作组赴日喀则市拉孜县扎西岗乡吉荣村、苏村、若措村开展巡回督导检查。

  巡回检查工作组就工作队员全员全时在岗及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在督导过程中,赤来旺杰厅长要求各工作队严格按照当地党委政府要求,全力做好当地维稳、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保证队员全员全时在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组在听取了吉荣村、苏村、若措村工作队的扶贫产业工作情况汇报后,赤来旺杰厅长强调,要帮助群众理清发展思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依托现有藏鸡养殖合作社,抓好黄牛繁育改良、扩大藏鸡养殖等相关产业,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新思路,规范合作社日常管理及分红模式,使集体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注重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要对科技特派员作用发挥状况进行调研,关注科技特派员工作动态,促进科技在群众日常生产生活中的指导作用;各驻村工作队要组织凝练好需求,科技厅将有针对性地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定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赤来旺杰厅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吉荣村贫困户等。

图为赤来旺杰厅长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座谈                           图为工作组看望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