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完成驻村工作队轮换备案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生物所 作者:管理员

   受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委托,带领驻加贡村工作队赴色尼区强基办和罗玛镇强基办完成驻加贡村工作队轮换备案工作。那曲市科技局巴桑曲珍副局长与扎西科长陪同。

   肖建新所长向色尼区强基办和罗玛镇强基办主要领导介绍了自治区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和新轮换工作队队员情况,表示自治区生物所在自治区科技厅的领导下非常重视驻村工作,对驻村队员的选拔也是优中选优,同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作了明确指示,要求新轮换工作队在色尼区党委政府、强基办和罗玛镇党委政府、强基办领导和指导下,与村两委密切配合,与色尼区和罗玛镇党委做好沟通协调,准确把握从“输血到造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脱贫观念,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同时要加强与那曲市科技局的沟通协调,扎实推进科技扶贫项目,结合实际,高效完成脱贫攻坚和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色尼区强基办和罗玛镇强基办的领导对自治区科技厅和自治区生物所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上一批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轮换的工作队员一如既往克服困难,重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维护稳定工作等驻村工作任务。

    那曲市科技局巴桑曲珍副局长表示对上一批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深有感触,各项驻村工作的开展衔接紧密,那曲市科技局会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大力支持科技扶贫项目的顺利开展。

                          

                                              色尼区强基办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