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

吴英杰、张来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8月7日,全国科技援藏成就图片展在西藏博物馆开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此次展览共展出260余幅作品,客观反映了科技援藏取得的重大成果,科技援藏干部在雪域高原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西藏政通人和、百业俱兴、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形势。事实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西藏;没有党中央国务院特殊关怀就没有西藏繁荣发展的今天;没有国家科技部和全国科技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就没有西藏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

  长期以来,国家科技部和各兄弟省区市科研院所有关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科技援藏工作作为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大援藏力度,在人才、设备、技术信息等各方面支持西藏科技事业。

  通过这次展览,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西藏、更加了解西藏的科技事业、更加关注西藏科技事业的发展,不断推动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