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

郭加乡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专项整治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郭加乡以专项整治为切入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大力整治奢侈浪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加强资产和预算管理,严格经费审批。

大力整治党员干部“走读”。重点整治了党员干部不安心工作、工作在岗率低等现象。加强了思想教育,严明上下班、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党员干部请销假制度,建立健全了日常考勤制度、工作人员去向告知制度、检查通报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公休日、节假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遇急、难、险等重大事件必到现场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行为,有效遏制了个别党员干部“走读”等不良现象,形成了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塑造了机关良好形象。

大力整治收受土特产。强化监督检查,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大力整治党员干部收受土特产的现象,同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作不收受土特产的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