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

自治区科技厅认真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好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自治区科技厅邀请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专家对干部职工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

警官学校专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从中国国家安全总体布局、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总体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下的新思考5个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解读,当前西藏面临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介绍,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科技厅干部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