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的二十大

​ 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党课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22日,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专题党课活动,耿聪聪同志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围绕“需要什么作风”“要有什么担当”“如何真抓实干”何为干事创业之要个方面内容展开。一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改作风、树新风方面做出表率。要树立公道正派之风,树立勤学善思之风,树立实干高效之风;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要心有大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有善于担当的能力,有敢于担当的定力;三是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永葆创业激情,推动党的事业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前进。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有工匠精神,要有钉钉子精神;四是把“严实相济”作为干事创业之要。党员干部要自觉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干实事、务实干求实效,无论谋划决策,还是指导抓建,都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实效实战出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多做单位需要、群众拥护的事情,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在专题党课讲授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专题党课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内容,查摆问题,并提出新的工作思路。“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对创新发展而言,就是要敢于自我突破,敢于放下过去的荣誉光环,敢于否定过时的思想理念,敢于跳出习惯的思维模式,敢于突破固化的工作模式,想前人之所想,做他人之所不做,以勇于超越、追求卓越的思维理念和切实举措,开创单位建设新局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