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王平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管理员

    2月26日下午,厅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王平书记以普通党员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学习。

    政工人事处托多贡布同志领学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党和国家的巨大变化,幸福感和自豪感倍增,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

    王平书记在发言中强调,要全方位认识5年来之所以取得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最根本、最重要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因此,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信赖核心、爱戴核心、忠诚于核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王平书记深情地说:我们身处在伟大时代,亲身经历伟大变化,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积极投身于建设伟大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